Thứ Tư, 8 tháng 12, 2010

Tk域名 Miǎnfèi yùmíng zhùcè

{VnTim™} 位于南太平洋岛国Tokelau(历史上亦称联合群岛或托克劳群岛)的国家顶级域名。目前可以免费申请,特殊域名(少于4个字母,特殊含义等)需要收费。
  网络上最容易申请到的免费域名之一,以TK结尾,与COM、NET、CN一样同属顶级域名,TK意为TALK或者是TALKer(滔客:由英文单词Talker而来,意思是:说话的人,健谈的人,在网络上理解为互相聊天说话讨论的一群人,与闪客,黑客有异曲同工之妙。),适合建BBS以及其他交互式讨论网站,因为TK域名与TV域名一样,除了是国家域名外,有着另一层意思,TV是电视,而TK是说话、讨论。


顶级免费域名注册 国际.tk一级域名免费送


Tk域名服务商

来自欧洲荷兰的Dot TK是老牌TK顶级免费域名服务商。
  它是一个为所有互联网上的网站注册的免费域名注册商(Registry)。 它和其它域名的扩展名具有完全相同的权限,而且它是免费的哦!因此,自2001年以来它已拥有上百万的使用者了。这使得TK更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了。
  在DOT TK上面,可以注册tk域名,指向您的网址或者做DNS解析到其他服务器,当然,也可以使用DOT TK自带的免费DNS。
  Dot TK允许您注册无数量限制的免费域名和无数量限制的付费域名名称。


免费的Tk域名
免费的域名名称可以指向其它已经存在的网页。免费注册的用户仅有其域名的使用权。这意味着如果这个域名被用于垃圾邮件或是非法用途,它将被直接删除。
免费的Tk域名长度不可以少于4个字符。另外,当您的网站在九十天之内少于二十五名用户访问时,免费域名会过期。
[1]如注册的tk免费域名出现无法访问等故障时,可发邮件向管理员咨询。


付费的Tk域名
作为一个付费域名注册者,您将会拥有域名的完整使用权限,并且没有最低的使用要求。
Dot TK免费顶级域名除了支持转发外,已经可以设置A、CNAME、MX记录和修改DNS服务器!Dot TK免费顶级域名比较稳定,但偶尔会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


Tk免费邮箱
TK Mailias是Dot TK的一个电子邮件转向服务。通过TK Mailias,您可以配置多达250个虚拟邮箱地址,然后再将邮件转发到现存的外部邮箱上去。
创建地址为name@yourdomain-tk
注意:只要在您域名下的所有虚拟电子邮箱地址在90天之内收到至少10封邮件,那么您的TK Mailias和域名名称都将继续正常工作。如果域名转向还是处于激活状态的话,90天内必需有25次点击率的规定依然适用。


Tk流量统计
每一天,每一个夜晚,每周7天,每一个到您的Dot TK域名名称的独立来访者都会被Dot TK记录在案。
不必执行任何标题或者按钮,Dot TK就可监测流通情况和流通的来源国。
Dot TK流通统计为您显示在过去三个月之内的所有点击数,这个概述也包括来源国的信息。


Ambassador Program
The Ambassador Program是Dot TK的一个附属项目。通过添加文本链接、 图像标题或酷的视频注册框到您的网站中,它们将自动邀请访问者注册免费的域名,从而帮助Dot TK不断成长和发展。通过大使计划,您不仅可以添加丰富的内容到您的网站中,还可以赚取信用额(虚拟“鱼”---就是虚拟货币),以便到我们的Barter Market上换取更好的服务。


常见问题
1. Dot TK拥有一个WHOIS的数据库吗?
是的。WHOIS的信息是针对所有域名名称的。 但是,它仅提供付费用户的个人信息。 根据Dot TK 的隐私条例 (Privacy Policy), 那些不收费的域名名称的用户资料是受保护的,这些域名的个人信息将不会被显示。
2. 我可以在Dot TK上得到多少隐私保护呢?
您的隐私会得到妥善的保护。您可以查看我们书面形式的Dot TK 隐私保护政策 (Privacy Policy).
3. 我有其它付款方式吗?
目前您可以使用任何种类的的信用卡(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and JCB), 或者以PayPal方式和银行电汇/付款方式来付款。住在英国的用户也可以用支票cheque来支付。
4. 为什么我的信用卡在注册过程中被拒绝了?
如需了解为什么您的信用卡遭到拒绝,请联系您所在的银行或信用卡经销商。与此同时,我们建议您试使用另外一张信用卡来注册域名名称。如果您仍然遇到问题,请通过我们的Dot TK支持页面与我们联系。
5. 注册一个.TK域名名称后,最初的使用期限是多长时间?
当您想成为付费用户时,您可选择两年至九年的使用期限。在注册过程中,您还可以选择其它期限长度(从三年到九年不等)。
6. 我必须付清两年的注册费吗?
所有注册,最少是两年,都需要一次性付清费用。 总金额(每年所收费用*年数)将会显示在注册过程中。
7. 两年之后呢?
对于所有付费的域名,您有权延长您的Dot TK域名名称期限。这个期限为每次两年到九年不等。在您所支付的域名注册期限结束前六十天,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如果您是用信用卡付款,您也可以选择自动延期。如果您要确保您的域名过期时不会被别人会买下的话,这是很方便的哦!
8. 我会收到一份收据或者收费详细清单吗?
可以的。当完成注册时,您会收到一封电子确认邮件。这份文件可作为您的收据,里面会包括您所采用的付款方式,金额和交易日期。
9. 我如何查询我的帐户状态?
您可随时使用电子邮箱地址和密码登录My Dot TK。您还能够查看您所注册的免费和付费的域名数目,以及您的个人信息。
10. 我可以取消注册吗?
可以。随时取消一个注册都是可能的。但是,对于我们的付费域名,我们有一个“不退款”政策。因为一旦您注册了付费域名名称,从法律角度上来讲您就受到了注册条款的约束。若要取消,请登录My Dot TK并点击“取消域名”,并按照指示操作即可。
11. 我怎样激活我的域名名称?
您的域名名称,无论是付费域名还是免费域名,都由注册程序的最后一步来激活。这最后一个步骤是要求您在72小时之内回复您所收到的确认电子邮件。如果您没确认您已收到该电子邮件,您的域名名称将无法完成注册。其他人仍将可能注册它。但在收到您的确认之后,域名名称将会立即自动激活。如果您是用信用卡或着是PayPal方式付款的,付款之后这个域名会立即激活。只有那些用银行电汇,cheque,或者bank wire来付款的付费域名是不能马上使用的,因为它们要一直等到款项收到之后才能使用。
12. 如果我无法通过链接激活怎么办?
这意味着您的注册程序尚未全部完成,您的域名也尚未注册。 请稍过一会儿再次使用同一个链接。如果仍然无法正常工作,请访问我们的Dot TK服务支持网页或者Dot TK Wiki。
13. 为了网站赋存业务,我应该和谁联系?
由于Dot TK要为来自世界每一个角落的客户服务,所以我们无法提供您所在地区的主机空间公司的具体联系信息。请访问像谷歌(Google)或者雅虎(Yahoo)这样的搜索引擎来进行查询。
14. 我有哪些付款方式?
目前我们接受以下的支付方式:
VISA
Mastercard / Eurocard
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 Novus
JCB
PayPal
Bankwire International
Cheques (UK only)
15. 我应怎样才能变更我的密码?
您可以随时登入My Dot TK来查看已经注册的免费和付费域名的数目,以及查看并修改您的个人信息,包括变更您的密码。
16. 如果我忘了我的密码怎么办?
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可以直接进入Dot TK主页上方的My Dot TK区域。请点击“我已经忘记了我的密码”按钮,然后填写您的电子信箱地址。您就会收到一封含有您密码的电子邮件。
17. 我无法登录My Dot TK
如果您不断地被要求登录,您则需要开启浏览器里的cookies。 要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里启动cookies,首先进入“工具”(Tools)菜单, 然后选择“互联网选项”(Internet Options),最后选择“启动Cookies”(Enable Cookies)。
18. Dot TK DNS Service:这项服务是为了什么人准备的?
所有Dot TK的注册者都可以使用DNS。在注册时默认的选项是URL转向服务。当然您也可以选择使用DNS,它有两个选择:
您可选择使用Dot TK DNS Service,从而建立起您的A, MX 和 CNAME的记录。
您也可以使用一个外面的DNS。请您具体联系您网络服务供应商。
请注意:请谨慎修改您域名的DNS设置。错误的设置会直接导致您网络域名的非正常工作。如果您确实更改了域名的DNS设置,那么这将需要最多15分钟的时间在全世界范围内生效。
19. 我能变更我所提供的URL吗?
可以。您可以随时登入My Dot TK来查看已经注册的免费和付费域名的数目,以及查看并修改您的个人信息以及随心所欲地修改URL。
20. 如果在我所提交的URL里有拼写错误,该怎么办?
您可以随时登入My Dot TK来随心所欲地修改URL。所有的改动将在十到十五分钟之内生效。
21. 我的域名可以取消吗?
可以。拥有一个免费域名名称并没有给您法律上的注册者权利。只要您每九十天在您的域名名称里有活动一次,Dot TK就准许您使用这个Dot TK的域名名称。此活动必须包括对您Dot TK网站的访问。如果您的网站在一段较长的时间里无任何活动,网站内容没有更新,或者在九十天内您没有二十五次以上的访问量,那么您的注册资格将被取消。在这种情况下, 您的域名可能会被其他注册者获得,并注册成为一个免费的或者是付费的用户。
如果您拥有一个付费域名名称但是根据我们的判断您并没有遵守我们的关于付费域名名称的使用条款,我们都有权冻结您的域名:比如利用您的Dot TK网站进行非法行为,这包括但不局限于儿童色情,教唆儿童学坏或者虐待儿童;或者建立在某些个人或团体的宗教,种族,族裔,性取向或其它不可改变的生理特征的基础上而煽动针对他们的仇恨,偏见或者是暴力;盗窃电子邮件服务;或者,您将您的Dot TK网站作为一个寄出大批未被邀请的电子邮件之源头;或者您使用您的Dot TK网站作为一个地址来答复那些大批量自动找上门来的电子邮件;或者您违反了我们关于寄发垃圾邮件的规定;或者您不正当地使用了免费搜索引擎服务等等。
22. 您想知道更多吗?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访问Dot TK服务支持网页或者查看Dot TK Wiki。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